还星静眠海千屿

日练绘画三两遍,周周都有新初恋。

等下,看杨戬续集预告,他后来也来东海市了,开的梅山银行德兴拉下马,那我可以大胆猜测:


东海市诶,银白黑配色,业世家三公子?再加上这个人间遍地是神明的时代,跟哪吒发生主要冲突的人,你不会就是那个欠三太子吧!你完了你完了,但凡这是西海市,杨戬不会来,换个配色我都不会这么想。

不过......如果是三太子,他怎么不像少了根筋的龙啊?但这设定怎么看都该是三太子啊!他如果真是三太子,在神仙都不会飞了的年代里,他要想跟个没事龙一样,只能靠科技,追光你这民国朋克里含机械飞升的成分吗?我想下,科幻里有外骨骼,机械器官,机甲,生物克隆。

机甲体型巨大,朋克风都是机械风格,生物克隆缺失器官缺少了朋克风格无处不在的工业机械元素,与朋克风格相背离,所以外骨骼还是机械器官?


我是机性恋,德兴三公子如果真有这机械零件......

老婆你好!介绍一下,我老公杨戬!你俩好好相处!


看我重点:(追光我想看嫦娥当太阳系月球的房地产商  广寒宫地产有限公司!

又美又飒的富婆姐姐贴贴啊!还要把玉兔变成男的!风姿绰约,温润如玉,的霸道总裁的男秘书!

或是把嫦娥也一起变成男的,嫦娥哥哥一定也超帅!我愿意为他抛弃杨戬!)

(你朋克风都做了,科幻也行吧!本来嫦娥老家就在月球的,求求了求求了!)



评论(11)

热度(31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